18.2.07

召集人致澳亞青年團友會函

政達會長惠鑒:
接獲貴會召開2007年會員大會暨除夕晚會的活動通知,經仔細瀏覽「FAYA2006年的活動回顧」, 貴會舉辦有各類型豐富多元、饒富趣味且能熱絡情誼之生態休閒系列活動,多次呼應紅十字會的捐血活動,籲請熱心朋友即時行善回饋社會,獲得豐碩的成效,由衷欽佩。
反覆閱覽通知所羅列的精采內容,令人無比嚮往,彷彿早已身歷其境,徜徉在澳洲一片碧海藍天、夏夜涼風、山野自然、充滿歡笑與感動中…,身為FAYA的會員,真是令人稱羨!瞭解貴會在您卓越領導及全體幹部無私的奉獻付出下,再次為FAYA會務傳承奠定良好的基礎,十分欣慰。
本團自成立以來,一向秉持「教育性、服務性、公益性」的原則,推展各項服務工作。而救國團團友會正是由一群像您一樣熱心公益、喜愛服務的人,秉持著「結合大家的力量,做有益大家的事」的服務宗旨而成立,澳亞青年團友會已經成立十餘年,為澳洲社會或僑界貢獻不少心力。至盼藉由大家持續參與,讓團的服務層面更多元,成為海外的一股清流。
今年10月31日本團成立55週年,期盼FAYA會員屆時能撥冗回國,共同參與團的慶生活動。
值此農曆春節前夕,FAYA召開會員大會,擘畫未來會務之際,除了祝福大會圓滿成功外,請一併代為轉達對貴會幹部及全體會員新春祝賀之意,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諸”事大吉」!
李鍾桂 敬啟 2007.02.16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召集人李鍾桂博士來函鼓勵,去年6月總團部召集人、主任、海內外團友會們,特別遠道來澳參與澳洲團友會會長交接典禮。對於召集人及總團部對FAYA的支持。政達代表FAYA表示由衷感謝。
政達因事業還在奮鬥中,能力有限,幸得澳洲團友會前會長,幹部及義工們,鼎力相助,才能繳出一張勉強及格的成績單。
我們也將持續效法救國團精神,秉持「教育性、服務性、公益性」的原則,推展各項服務工作。
在此向總團部長官們拜年,祝大家,豬年行大運,身體健康,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