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07

召集人及主任致澳亞青年團友會函

政達會長惠鑒:

時光荏苒,又將一年,甚念!

回憶去年訪澳參加貴會交接盛典暨海內外團友會澳洲聯誼活動的盛況及全程溫馨接待,至今仍是暖暖回憶、滿滿心頭!

貴會自成立以來歷任會長均充分秉持團的精神,對於海外服務傳承人選與工作推動,均把握大公無私的原則,推舉最佳接棒人選,相信您的眼光、您的保證與輔導之下,未來 貴會會務定是更上層樓!

團自成立以來,一向秉持教育性、服務性、公益性之原則,推展服務工作。當此國內外環境多變,全體團友會會員義務服務、熱忱參與、眾志成城是會務運作順暢唯一的保證。至盼藉由大家共同努力,讓團的服務層面更多元、更多樣,成為海外的一股服務清流。

今年是本團成立五十五週年,更是一年一度海內外團友聚會的日子!深盼能夠多多鼓勵 貴會會員回國同賀團慶。另10月27日東京也將成立海外團友會,將邀海內外團友會好朋友前往祝賀,團部將會正式函邀,屆時煩請併案提早規劃,歡迎鼓勵團友共襄盛舉同往祝賀。最後謹柷 貴會2007年度會員大會圓滿成功,並請代向與會貴賓、團友們致問候之意。耑 此

順 頌 時 綏

李 鍾 桂

林 烱 垚 

敬啟2007.06.25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李召集人鍾桂博士與林主任烱垚惠鑒:

團友會(FAYA)於2007 年6月30日舉行會員大會,並且順利選出團友會第九屆會長、副會長、秘書長、財務長、總幹事。第九屆會長是由團友會指導委員施伯欣太平紳士高票當選,另外由伯欣率領的團隊也同樣獲得團友們的支持高票當選,第九屆澳洲團友會(FAYA)當選名單如下:

會長 Paul Shih 施伯欣 男 澳帝集團資深市場經理 paulpshih@hotmail.com
秘書長 Lily Lin 林靖淳 女 中學教師 jclin350@hotmail.com
副會長 Johnny Su 蘇友欽 男 IBM 客服中心副組長johnnyswalker@hotmail.com
副會長 Cory Kao 高紹恩 男 律師 corykao@tpg.com.au
副會長 Dermot Cheng 鄭伯毅男 電台主持 djmozila@yahoo.com
副會長 Eric Liang 梁浩傑 男電台主持 goodfriends38@hotmail.com
財務長 Vicky Wu 吳怡慧 女 會計師 vicky_8187@yahoo.com.tw
秘書 E-Joy Sim 沈依柔 女 審計師 simejoy@yahoo.com
專業人士部總幹事 Michael Lai 賴民益 男 Casino客服部主任coldfire_lai@hotmail.com
青年部總幹事 Alice Yu 游盈怡 女 大學生 aliceyu3000@hotmail.com

澳洲團友會,著重於年輕世代的訓練,培育出許多優秀的人才。FAYA 辛苦播種十多年來,現在正是由年輕世代接棒的時候。伯欣與新當選的團隊大多是第二代台僑子弟。他們充滿年輕活力與服務熱忱,同時在澳洲職場也是表現出色。

伯欣對社團貢獻良多、是僑界不可多得的年輕人才。他曾任昆士蘭大學台灣同學會會長、昆士蘭台灣商會顧問、昆士蘭台灣商會青商組組長、也是澳洲團友會指導委員。 2003年團友會主辦的「台北市青少年民俗訪問團」,就是由伯欣協助文宣完成。伯欣擔任團友會指導委員 2003年至今,以他在社團的資歷與經驗,相信絕對可以勝任FAYA的重任。

我們會繼續秉持團的精神,「教育性、服務性、公益性」的原則,繼續推展僑界服務工作。伯欣和新的團隊將繼續以「團結熱心公益之青年朋友們的力量,聯繫多元的文化交流、傳承自我成長的經驗、交換有益的專業知識,加深彼此之間的友誼,互相扶持追求更美好的未來。」希望召集人與主任不吝給予指導,並給予新任會長更多的鼓勵。您們的支持,將是海外團友會前進的最大動力 !

政達因今年事業忙碌,且無法放下團務工作,這一年多來,一直無法離開澳洲,回台報告團務,還請召集人與主任見諒。政達才能有限,幸得澳洲團友會前會長們、幹部們及義工們,鼎力相助,才能順利完成今年的任務。歷屆澳洲團友會會長及委員們,將會組織澳洲回國慶祝代表,慶祝救國團成立五十五週年。

澳洲團友會謝政達 敬啟 2007.07.03

Yvonne Lai 提到...

請幫忙尋找一位朋友:黃金彥1977畢業於逢甲大學